close

★ 生後11ヶ月3日 ★

可惜!少爺這次沒被帶出門!

因為狗友們說現場寵物很多,而且帶著寵物並不好購物,加上天氣又熱,還是決定不帶TONO出門。

DSC_1640  

寵物展是收門票的,一張$200,寵物店給了我幾張100元折價券,原本想說我不會去了,就通通送給狗友們,沒想到最後一天又莫名飛來免費參觀券!

其實養狗那麼多年,我根本沒去過寵物展,這次為了幫殿下選購新飼料,而且自以為說最後一天現場出清應該有蠻多可以揀便宜的,就自己一個人跑去了,上面是此行我這弱雞僅扛得回來的東西。

【飼料部分】

在少爺還沒有完全成犬之前,我都會用一半幼犬一半成犬的飼料混搭給牠吃,博士巧思就是我第一個下手的。

pro

因為TONO的小弟TIGER的哥哥(飼主),告訴我他們TIGER從在犬舍開始就是吃希爾思+博士巧思,毛色跟品質到現在都還很細緻柔軟,而且它是國產的,算是福壽牌眾多飼料中比較好的,且標榜它是「全台唯一採用國產非基因改造玉米之寵物食品」,抱著嚐試的心態,就先買一包給少爺吃吃看。因為要出清了,業務就順便送了一罐伴你一生be with you」系列的狗餅乾。

 

再來是「曙光」的飼料,$210,買二送一。

spring  

 

最後是「原野優越」的飼料,最小份量包裝$150,買一送一。

earthborn  

我當然知道買小包的不夠划算,不過最後一天幾乎都拿不到試吃包了,所以就每樣都買最小包的先給TONO試試看,吃完之後再決定採購哪個牌子。

 

【零食部分】

零食因為猩猩跟我原本就會不定期採購,所以這次沒有買很多,只買了家中常備的骨頭狀餅乾,少爺本身很喜歡,可以說吃不膩(是說養牠到現在也很少見牠有會膩的食物),出清兩罐$350。

另外就是買二送一的大包零食,我買了鴨肉跟雞肉裹鱈魚的,換換口味。

DSC_1642

其實在現場看到手推車跟一些用品,都超想下手的,幸好TONO沒來,不然真的會出手啊!(因為高鐵、捷運跟多數餐廳都規定狗狗得要在推車上才能入內,以前不知道,現在真的好想幫牠買一台啊....不過少爺不是很喜歡被關起來的感覺,所以還不能確定是否能購買....)

不過再怎麼說,跟多數家長比起來,我還是理性很多了啦!

話說TONO之前吃過的飼料有:法國皇家(小型幼犬)/ 希爾思天然平衡系列(幼犬,雞肉及米餐)、牧野飛行全然寵物鮮糧(原野火雞+鮭魚,無榖) / 雞湯(母幼犬)、耐吉思幼犬聰明成長配方(鮮火雞肉+田園蔬果)/ 耐吉思幼犬聰明成長配方(鮮羊肉+田園蔬果)、美士成犬低熱量配方(羊肉+糙米)。

除了幼犬時期都吃皇家之外,六個月後我就開始一次混搭兩種給牠嚐試,目前吃過的如上,沒有評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柴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