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 生後3ヶ月15日 ★

恭喜小柴默默成長超過100天了,今天牠滿三個月又15天。

最近看牠離小時候(一個多月前)的純真模樣越來越遠,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。喜的當然是牠頭好壯壯長得很健康,憂的則是牠的教養一點都沒進步,當然,這是我的錯!

1355229627746

身為普通上班族,大家常聯絡感情的方法不是團購就是集點數,我每天去上班很驚喜的事情就是桌上有點數,有一種好像貓咪報恩的感覺。

也因此林林總總的便利超商公仔、文具、杯子或袋子等等幾乎都這尊素還真,它可是擴音喇叭,把音質很好的iPod接上去,聲音馬上變破!

2012-12-11 20.37.47

然後今早起床就發現素還真先生躺在地上,似乎缺了什麼怪怪的,可以確定的是,他回不來了,我在地上沒有找到頭髮的碎片!

 

接著晚上回家時又看到架上整組全家便利商店海賊王時光奇機系列,船醫喬巴跌倒在地,雖然被好心人扶起,但已然不能站立!

對!沒錯!

根據現場研判,喬巴先生似乎只是不小心跌倒,然後就被路過的猛獸給啃了,根據屍體來研判,這隻糜鹿缺了一支角,四肢全毀,身體上還有無數的咬痕。老天有眼,在牠那掛著淒涼微笑的嘴邊,留下了一絲彷彿不屬於人類的毛髮(仔細看,真的有一條),交由腦中csi犯罪實驗室研判後,確定兇手的確就是我家的TONO

2012-12-11 20.34.37

老實說這真的是意外,因為這組公仔放著相當高,雖然這一個月來TONO抽高很多,但還不致於勾得著,這是我們自己的疏忽,只能認了(幸好我有備份一組全新的)

至於素還真先生,感謝他的貢獻,至少我們知道以後他站的那個高度不能再放東西了。

狗狗的成長真的驚人!也才一個月,已經與上個月是不同的模樣了,只是希望牠的亂咬的習慣可以趕快學好,我們已經很認真教導牠了,顯然還是不夠正確,才會讓牠今日成為名符其實的「公仔殺手」啊!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柴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